close


去你的


7/26  國小同學會

幾個人跟我說要去

結果幾個人到 ?

他馬的 你們是怎樣

欠罵欠扁還是怎樣 ?

不要去就不要去ㄚ

幹麻爽約     機車欸

你知不知道我位子訂了

才幾個人去 很丟臉欸

跟你們說辣

你們以後同學會都不要找我

因為 我不會去 也不爽去

好ㄚ 找我 可以 !!

換我爽約 !!!!

    一群王八蛋

看到這篇不爽逆   ?

找我辣        拎周罵但哩

    越打越不爽

通通 都 可以 給我 !!!

懂不懂    ?

去你的      你們給我小心一點

我打這篇    就是在罵那些爽約的人辣

不想點名    心知肚明 就是你

碼的 真的越打越火大


我不打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ru8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